最新消息HOT 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演講資訊 113.05.29(三)【學術專題講座】融合虛擬實境技術於多元識讀導向的STEM教學策略(講者 : Professor Ai-Chu Elisha Ding ),歡迎報名參加!
最新消息
主旨 113.05.29(三)【學術專題講座】融合虛擬實境技術於多元識讀導向的STEM教學策略(講者 : Professor Ai-Chu Elisha Ding ),歡迎報名參加!
公告日期 2024-02-06
公告內容

112學年度第2學期學術專題講座

  • 講題:融合虛擬實境技術於多元識讀導向的STEM教學策略
  • 講者:Professor Ai-Chu Elisha Ding (Department of Workforce Education and Instructional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Georigia, USA)
  • 時間:113.05.29(三)14:00-16:00
  • 地點:本校府城校區格致樓C305
  • 報名網址:https://campus.nutn.edu.tw/ActReg/ActInfo/20307/11302072358
  • 摘要:本學術演講聚焦於探索如何有效地將虛擬實境(VR)技術融合入STEM(科學、技術、工程與數學)教育中,特別是在強調多元識讀能力 (multimodal literacy)發展的教學框架下。演講將討論現今研究上多元識讀教學如何提升英語母語及非母語學生對於複雜STEM概念的理解與興趣。此外,本主題也將探討虛擬實境如何作為一種多感官學習工具,能夠提供學生一個沉浸式的學習環境,讓他們能夠透過視覺、聽覺甚至觸覺等多種感官經驗來探索STEM領域的知識與應用。透過虛擬實境技術的整合,期望能夠打破傳統教室學習的界限,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與創造力,並為他們提供一個更加豐富多元的學習體驗。
  • 本活動可登錄通識護照/師培護照/服務學習培訓乙場次(擇一登錄)

附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