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HOT 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演講資訊 113.03.15(五)【教育創新講座】文化轉譯與故事行銷:臺灣吧經驗分享(講者:蕭宇辰 臺灣吧執行長),歡迎報名參加!
最新消息
主旨 113.03.15(五)【教育創新講座】文化轉譯與故事行銷:臺灣吧經驗分享(講者:蕭宇辰 臺灣吧執行長),歡迎報名參加!
公告日期 2024-02-05
公告內容

112學年度第2學期教育創新講座

  • 講題:文化轉譯與故事行銷:臺灣吧經驗分享
  • 講者:蕭宇辰 臺灣吧執行長
    教育工作者,現任「臺灣吧-Taiwan Bar」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故事StoryStudio」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擔任無數網路教育節目編劇、製作人。過去曾在高中擔任歷史教師、大學擔任講師。相信教育是社會邁向卓越的契機,致力於在新媒體的領域實踐教育創新的可能。
  • 時間:113.03.15(五)14:00-16:00
  • 地點:本校府城校區格致樓C305
  • 報名網址:https://campus.nutn.edu.tw/ActReg/ActInfo/20307/11301295414
  • 簡介:
    臺灣吧網站 https://taiwanbar.cc/
    臺灣吧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TaiwanBar
  • 本活動應用數學系「數學探索教育之設計與實踐」修課學生優先錄取

  • 本活動可登錄通識護照乙場次/師培護照乙場次(擇一登錄)

附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