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HOT 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演講資訊 112.11.15(三)從實境遊戲到教學現場:Playreal互動流分享(演講者:聚樂邦 共同創辦人|教育設計師 林志育),歡迎報名參加!
最新消息
主旨 112.11.15(三)從實境遊戲到教學現場:Playreal互動流分享(演講者:聚樂邦 共同創辦人|教育設計師 林志育),歡迎報名參加!
公告日期 2023-10-13
公告內容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 遊戲化教學互動流講座
講題:從實境遊戲到教學現場:Playreal互動流分享
演講者:聚樂邦 共同創辦人|教育設計師 林志育
時間:112.11.15(三)13:30~16:30
地點:本校府城校區格致樓C305
簡介:
Playreal是一個能夠讓使用者透過瀏覽器就能自己建立互動網頁的線上軟體,目前作為實境遊戲的輔助軟體,已經有三十餘款遊戲正在上架運作,也開設許多課程讓想要設計遊戲或互動網頁的顧客能夠學習使用。
Playreal也是聚樂邦的一員,聚樂邦是一間致力於創造能帶來啟發與感動的體驗的公司,以戶外實境遊戲、議題實境遊戲為主要開發項目,至今已開發超過50款實境遊戲作品,與包含新北市政府、司法院、奇美博物館、金士頓等公司部門合作過。

報名連結:112.11.15(三)從實境遊戲到教學現場:Playreal互動流分享(演講者:聚樂邦 共同創辦人|教育設計師 林志育)

※本活動可登錄師培護照乙場次/通識護照乙場次/服務學習培訓時數3小時(擇一登錄)

112.11.15(三)從實境遊戲到教學現場:Playreal互動流分享

附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