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HOT 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演講資訊 112.10.25(三)營建產業的資訊應用(演講者:遠雄建設 彭良玉協理),歡迎報名參加!
最新消息
主旨 112.10.25(三)營建產業的資訊應用(演講者:遠雄建設 彭良玉協理),歡迎報名參加!
公告日期 2023-10-12
公告內容

112學年度第1學期職涯講座
講題:營建產業的資訊應用
演講者:遠雄建設 彭良玉協理
時間:112.10.25(三)14:00~16:00
地點:本校府城校區格致樓C305
簡介:
營建產業講的是從「土地開發」、「營造工程」、「房產銷售」分上、中、下游緊密串連的產業,每年支撐著台灣3兆的GDP約佔總額13%(台經院分析報告,2022),有超過170萬人(麥肯席報告,2017)從事相關工作。而資訊應用則是從下、中、上游進軍營建產業,現在房地產業裡的行銷廣告、虛擬看屋並不是新聞,十年前老房仲可曾想到有天買房都能線上賞屋,資訊科技正強勢蔓延這產業每一環節,營造工程談及的智慧工地也不是陌生名詞,而土地開發的工作又將如何被資訊科技深入應用呢?

10/25 讓我們一起討論腦力激盪、刺激台南大學的優秀學子提供更多創新想法來滋養營建這顆種子發芽茁壯。


報名連結:112.10.25營建產業的資訊應用(演講者:遠雄建設 彭良玉協理)


※本活動可登錄通識護照乙場次/服務學習培訓時數2小時(擇一登錄)

 

遠雄建設

附註